行舟之迹:

我觉得,在一篇极其严肃的文章下面留欢脱向、玩梗或逗比的评论也算是一种恶心的KY了,感觉就像是你独自一人坐在雪山上欣赏风景,突然来了个人在你面前耍猴子舞,还洋洋自得地问你怎么样。你只会觉得这人神经病。

说真的,你逗比可以,但不要逗比错了地方。在严肃向的文章下留什么连一百块都不给我、妈的智障、哈哈哈哈哈哈哈、23333等,还有根据文中的情节各种玩梗,作为作者来说,我真他妈的想拉黑你。


好听点说,这可能叫抓错了重点。难听点说,你他妈不是逗比是傻逼,那么一大堆欢脱向的文不去那下面玩梗,非要跑我严肃向的文章来嘻嘻哈哈,这不是KY是什么?

再举个例子,就比如你在思考人生的时候一个人坐到你跟前来向你说,唉有什么好思考人生的呢,这个世界是很美好还很有趣你看那些树那些鸟,你坐在这思考人生是不是寂寞如雪啊?是不是家里起火了或者父母去世了?没关系我给你唱首歌吧,啊还有最近微博上那谁又发微博啦balabalabala

谁他妈管你啊,给我滚。

KY太恶心了,我真希望他们原地爆炸。


这样的人再出现一次我就关评论,真的很气。

评论
热度(2)
© 夕芷 | Powered by LOFTER